老姊的寶寶~
看起來像一顆包子~
今天捕捉到他難得清醒的樣子~
哈哈 

kri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今天帶著我心愛的小V去戶外走走~
順便拍看看效果怎麼樣~
基本上~能讓我這個照相白痴照成這樣的手機~
因為可以說謝天謝地了~
雖然還有進步的空間啦~
但應該說是蠻滿意了~

kri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做了二個禮拜的功課~
終於決定敗了功能強又便宜cp值超高的ASUS V80~
不過說也誇張~這一支出來那麼久了 居然還會賣到缺貨~
尤其是黑色的 不知道會不會再出來(應該是會啦 哪有有錢賺不想賺的道理)
所以我索幸就買了白色的V80~
也是頗有質感的 雖然還是比較喜歡黑色的~
今天剛入手 試了一下
相機、FM…
只有一個爽字~
不管是介面、功能、操作、畫面 實在太棒了~
看來國產機要出頭天了~
等到充完電再來檢驗一下它的戰力好了~
希望拍出來的照片也可以跟其它人一樣美美的~
現在有點慶幸自己花比K750i便宜二千的錢買到同等級的手機~
國產加油呀!
有一天一定會在眾多日本、歐美的手機中闖出一片天的!!

kri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唉 研究生的生活步調如果要能正常的話~
自制、自律的能力一定要高人一等~
姊姊的寶寶半夜大哭中斷了我的睡眠~想不到本來預計六點要跑步的~
結果居然下意識的浮現睡不好就不要勉強自己跑步的念頭~
天呀…
後來想一想~
就算沒有被寶寶吵醒~
早上六點半起床也是頗痛苦的~
應該是那時候覺得起床痛苦跟睡不好有點錯亂了吧~
不管怎樣~
以後還是要警惕自己~
不要被一時間的念頭害了~
看來只能看看下午有沒有時間~
有的話 就加減去跑個步吧~
雖然效果比較差

kri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http://yilan.karube.net/index.html
在ptt宜蘭版看到的日本人宜蘭觀光網站~
深深覺得 小日本實在太用心了~
裡面甚至於有我這個土生土長的宜蘭人不曉得的東西~
功課做的夠仔細~
交通、地圖、日程表也寫的蠻精準的~
不得不佩服小日本呀~
台灣人要加加油!
弄個日本小小鄉下地方的觀光網站來看看~

kri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~
不過說快樂 其實也還好~
累也是蠻累的~從除夕前兩天就整天在店裡幫忙的累~
到初一初二初三吃三餐吃到嘴酸的累~
乃至於初四初五初六同學會、緊餐、唱歌不斷的累~
不過累的都還蠻值得的~
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~
不管是朋友、同學、親戚~
都覺得今年是爺爺過逝這幾年來最像過年的一次~
當然…沒有意外的話 也是我最後一年拿紅包了吧~
再來就是拿"軍响"了 唉
不過也沒什麼好唉的啦~
這是身為台灣的男人必經的~
雖然人家說現在當兵已經很涼了~
但是那畢竟都是"人家說"自己有沒有那麼爽命還不曉得~
還是把身體顧好才是今年的新年新希望呀~
不論是在軍中被操 或是進公司被操~
都還蠻管用的~
禮拜一開始生活就要上軌道了(話說我生活好像沒有上軌道過)
除了家教還沒有下落外~
論文、學校、日語、減肥 應該還是會佔滿了我的生活~
對了
想到應該還會有一項~
那就是家裡2月24才誕生的新成員~
老姊的雙魚座女兒~
長大希望可以長的像徐若萱 哈哈
正妹永遠都不嫌多的
說不定閒暇之餘 也會去逗逗寶寶~

kri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